ουτ οʃ мιŋd: November 2011

Nov 17, 2011

简单地交代几句 :)

我好像快1个世纪……没回到这了。
这里生野草了,不过总有蒲公英的追随,才不显得那么孤单吧 =)
我今天是来除草的喔,顺便摘下蒲公英,让它陪伴着我(好像有点自私捏>.<)

在考完试的那几天,过得挺"boring"的,不是上网,还是上网,就一整天都在上网。除了电脑,我啥都不知道 - -" 看来以后可要勤劳一点来这报道,天天更新。这样就再也不成空墟了=目

★嘿,幼儿园=)
我没在里面,因为我掌镜嘛。哇哈哈\(^U^)/ ~


过了数个礼拜吧,就开始筹备了"幼儿园一日游"。那正是快乐的游玩。我们去那儿,不单单只为玩啦=P 是去灌输小朋友们环保意识。地球妈妈生病了,该到她的孩子照顾她了 =D 小朋友们都很热情,一点都不怕我们,这点很棒!! 可惜有个小男孩,叫"aboy" 的,就比较害羞,不愿意和我们一起玩。Aboy,其实我好想对你说:"你一定是很想跟我们玩的,别假假了XD" 可是我也没太接近你,不知道这招对你有效没?只知道,你一直躲在角落。为小朋友们准备的节目s,纷纷上演着,虽然他们都是5 & 6岁的小朋友,有些东西看不太懂,问题回答不了,笑容依足挂在脸上:)不过,幼儿园的老师们,好严格哦。小朋友们都要保持适当的安静,不能太吵,不能够吃多多的糖糖(我们结果害惨了小朋友们,他们被罚站都是我们所给予的糖糖导致的,对不起,小朋友们 T^T)。就算没有很High的气氛,开心就够了,其他的不清楚,不过我相当地满足❤

★祝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我的堂姑结婚了❤恭喜她呀!!
(我也不在里面,因为我"借用"她的FB里的照片=目)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和她在一起~
爱惜她~尊重她~
安慰她~保护着她~
两人同时建立起美满的家庭~
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 I do!!

哼着哼着……我也感染到了,他们幸福的气息。
两人因彼此相爱,共同牵手踏上红地毯...
何止红地毯,而是未来一辈子的路。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第一次。开工=)
看到这个招牌,有没有惊讶0.0 应该是没有咯 xP 我猜对了吧=)

在这里打工,一个星期多了呱。还挺不错下的咯,薪水1天RM20。早上磨家私,磨到我的手都起泡了>.<" 可是没干过粗工,怎知其他人的痛苦。一直这样安慰自己,就没事了:) 我很有毅力的!!那里的人,都很不错,个个都对我很好;)虽然第一天刚进去时,会吓到:其中一个是变性人,还有其中一个有一点sot sot的。可是,相处一段时间,没什么好怕的嘛。令我最哭笑不得的就是,Zalena"姐姐"总爱对我说:"你坐到我的椅子了。"我又被迫找另一张椅子来坐o(╯□╰)o

下午是最快乐的时光,点货。我觉得很像变成了监督,哈哈,时时刻刻都要紧盯着那些货- -" 不会不见啦,我小题大做了,不过要是真的上错货,我薪水也不够我赔 T.T
和他们一群马来搬货员(有2个华人:D)在一起做工,避不了他们的闲言闲语的咯~最不喜欢的,就是他们"amoi..amoi"的酱叫,不好听!!不喜欢!!觉得其中一个马来人,他很可爱。我不懂他叫什么名,就给他取了个代号:小猴子 = =~他很面善,一直认为我是在电视上看到类似他的大众脸吧。结果今天才知道,原来他就是那个时常来帮我公公砍红毛丹树的那一位。啊候(我们的storekeeper)对我说,他就是我公公最疼的咯。看得出,他人很勤劳,很用功:)
和他们一起喝茶,也很不错下,有一种大家都是在同一阵线上的感觉O(∩_∩)O。每次到下午茶的时间,他们都会一直叫"amoi makan..amoi minum" - -" 虽然每次都是以微笑来回答他们,可是他们还是不会不睬你哦。

不过再多的疑问和烦恼,都没关系啦。因为做完这个星期,我就远走高飞啦。
开心,有!!   不舍,有!!  轻松,有!!   闷,有!!
全都一半一半啦 =V= 然后再campur起来,什么感觉,说不清 :(



除草..大成功。 Yeah!! ◕‿◕
Written by,



Nov 16, 2011

如何把Blogger的图标 (Favicon) 换掉?

No comments:
什么是Favicon?答案在下图...(图片太小,请点击来看)


想换成别的图案的话,只需要一点点的步骤罢了:)

①去“模板”,然后再按“修改HTML”,跟酱久了的教程,你应该懂怎样按了厚?
再来,按扩展窗口小部件→非常要按这个,如果没按,不成功,别怪我:P


②用 Ctrl + F 寻找 <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③找到后,Copy & Paste 这些字在刚才你找的字的上面。
 <link href='插入你的图片 URL/Direct Link' rel='icon' type='image/x-icon'/>  
当然,插入你的“图片 URL/Direct Link”要换成图片网址啦,原原版版抄下去肯定不成功哦:目

这样就好啦:D 是不是很容易呢 XD

如何更换语言。

No comments:
致那些使用英文版的部落格却又想换去使用中文的:
要更换你部落格信息中心(www.blogger.com) 的语言真的很容易啦:D

只需要2个步骤罢了:

第一:


第二:


这样就完成了。是不是太过容易了勒: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