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令我意料不到的假期=3=

Dec 2, 2011

令我意料不到的假期=3=

原本的说,这个假期是超级的大boring...可是我错了,嘻嘻(错了,还那么高兴-_-lll)
这个假期很充实下的,只是那几天spoil掉一部分罢了。
我啊……我,是很爱参加camp的,其实什么camp都可以的,只要好玩咯。
参加了个训练营——《传承。使命》(委身与侍奉1)
训练营,基本上是多用大脑,很少会使用到体力的。可能是我太兴奋了,结果把它误当成去玩的。所以,唯独我带那种1.5L的大水瓶=="早知,我就带tupperware了,后悔!!!
刚开始,对那里还有点儿陌生,只敢接近本校的学生,不过很惨的是,我连和我一起去的本校的学生也不是很熟耶。没法子,只好和她装得很熟 X)还好,她都有理我,不理我的话,我真的不懂要咋办了。毕竟要有人陪我,我才能状起胆子...
地点就坐落在马六甲长老会(Malim那一带的),不错下咯,长这么大,第一次坐在教堂上的椅子:D椅子是棕色的,白色的话,会更美哦^^那里的冷气真的很冷啦!!该死的,我竟然忘了带寒衣TT~
我必须在那儿呆上5天4夜,每一天都会有上课哟。上课算是很快乐的时光,可是我偶尔会打瞌睡一下下啦。最爱的是分享的时刻,能够听到别人身上不同的故事。那里的组长们,人都很友善。不知是我们太过幼稚呢,还是他们太过成熟,听到他们的年龄,总会“蛤??”的一声=="
中间的节目,就有一段小插曲啦啦,那是‘传福音’,到外头传扬神的圣名,让其他人也能够得知这个好消息
在这过程中,充满了酸甜苦辣!!
有些人可能会当场拒绝我们;
有些人可能会愿意听,但不愿意相信你所说的;
有些人可能会愿意听,但他会一直想尽办法来反驳你;
有些人可能会愿意听,但转身后就讲你很烦;

有些人可能会愿意听,并且愿意相信你所说的:)
找到那个愿意听,愿意相信,愿意接受,真叫人喜悦。
他是上帝拣选的羔羊,也是上帝的儿女啊。
虽然我在那两天的个人布道中,没寻获上帝要找的羔羊!可是我想,天地这么大,只要我不放弃,我还是能寻找到的。就像“爱的团契”一样,我不死心,里面的成员一定可以再增加的:)

感谢神,我能够去到那儿和其他的弟兄姐妹一起学习,也感谢神赐我勇气和力量来面对那些外人。我不怕,因为我知道上帝是我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