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最近不知怎样❤

Dec 27, 2011

最近不知怎样❤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那时候的你说...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仿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永远不再...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的期待

我们的爱...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

现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

远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

不再寂寞

我们的爱...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