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现在几点了??

Dec 28, 2011

现在几点了??

假期...快结束了啊!!
面对着开学,就是要早起床!!不可以也不可能再睡到太阳晒屁股。
想到这个,有一点恶梦!!
我,现在没有打算再培养起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咯,我比较爱当夜猫子
我才不管黑眼圈和眼袋,我不被它们主宰。
现在,静静的时分,写着部落格,是一种不错的享受,完全不会被外人打断你的思绪。明年,还要继续这样做,做完了功课,伸了伸腰后,就来这儿,轻松一下。
部落格,你完全可以取代了yayah(我几十年没去翻动的日记簿了^^)
写着...写着的当儿,对今年固然回首了一下。“往事不堪回首”,这句话讲的没错咯!!
中二是完全颓废了,中三又延续这种恶根。
那个好吃懒做,成天只会玩的臭屁孩,就是我。然后,在拿到成绩的当儿,哭个稀里哗啦的也是我。不管在家或是学校,闯祸的那个,很可能就是我。haiz...坏事一大堆就是了!!大概都成为我的遗憾了吧。本来在2010年立定,要做一个好学生,可是却成了不良学生tim...至少最基本的,读书,我都没做到。现在也是吧,因为那么迟了,我还不睡觉:D
人际关系,也差得很,不懂得如何沟通呱。
如果是好朋友,可以聊到天南地北,有说有笑。
如果是普通朋友,我会变得省话一人吧,静得有点不像自己了。
可能大家的观点不一样,或没什么共同的话题。
对我而言,找话题是件最痛苦的事了,因为很尴尬嘛...总之气氛就怪怪滴。
自己老踏不出自己的世界,这个我希望明年可以突破,也许很难吧。
再来就是,不能欺骗自己,再让自己流泪。
我该做的事情,我要全力去做完。不要再找多多借口,统统推掉。
失败就要承认自己失败了,眼泪该收起来,因为没人会帮助我,除了我自己。
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跌了爬不起。
我身边永远都不会有拐杖的陪伴,所以我绝不可以让自己跌倒。即使跌倒,我也要用最快的速度来痊愈。
写了这么多,好像只是自己的心情厚...有点累了,晚安,全世界。我明天早上要继续享受这最后几天的假期。Enjoy mysel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