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吸血鬼演员们❤

Dec 29, 2011

吸血鬼演员们❤

我算是一个很感情用事的人。每次看了某某戏,都会很喜欢那些演员们,可是,若我做了更深入的调查后,发现到他们的不完美的时候,瞬时会感到非常地失望。
也许是我太在意他们的完美,不容许有任何的小污点。
可是看回来,我的人生也是不完美啊!没有任何小差错,会是件很难的事。
看了The Vampire Diaries,我又老样子,很迷恋里面的演员。
尤其是...
  • Stefan SalvatorePaul Wesleys饰)
他就是Paul Wesley!!
又帅又有型❤


他在剧里饰演善良而且不吸人血的吸血鬼弟弟,
默默守护着他的爱人Elena❤

他以成熟的演绎方式掠取了许多少女的心吧~被誉为吸血鬼王子❤

他在2011年和他拍拖多年的女友结婚了。
他和他女友交往于他不出名的时候,结婚在他大红大紫的时候。
他也是个顾家男哦❤


  • Damon Salvatore (Ian Somerhalder饰)

  • 
    他就是Ian Somerhalder啦❤
    

他在剧里饰演虽残忍但有着善良的心的吸血鬼哥哥,
深爱着长得和Elena十分相似的Katherine
并等了她145年❤




他演技也很一流,
让我觉得他揣摩Damon这个角色得很好!
赞啊❤


他的目前感情状况就是正在和Nina交往中,
我知道,我的确很八卦><

  • Elena Gilbert/Katherine (Nina Dobrev饰)


她就是Nina Dobrev!!
是个相当出色的演员,
演绎这两个完全相反的角色。
一下是吸血鬼,一下是人类@@
这是Elena的造型,
是个很善良的女孩❤很美喔❤
这是Katherine的造型,
性格与Elena完全相反。

上面有提到了,
她正在和Ian Somerhalder交往中❤


他们也为了这部戏拍了一些造型照哦=目
这部戏真的很nice,其实是在叙述吸血鬼的爱情故事。
















I love The Vampire Diaries!! 
我会支持你们的每一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