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老师,你怎么了??

Dec 27, 2011

老师,你怎么了??

这里引用了Matt Chua哥哥的话,希望他别介意。

  • 老师在每个学生的生活里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老师每个行为举止都非常重要,无论再说话还是在批判一件事的时候,都必须审问自己,而不是用情绪。。。
     ·  · 星期天 19:20 · 
    • 我完全明白他在说什么,因为我也在现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我们虽是学生,当老师做错某一件事,我们应该开声提出,老师虽怎么不乐意都好,但老师,请听完学生所说的话,再做出明智的决定。


      老师,您引导了我们在我们的学习生涯中,教会了我们无穷尽的知识。老师,就像码头的灯塔,在黑暗中指引我们,好让我们不迷失方向。老师,可是您却怎么让我们觉得,您也迷失了方向呢?


      老师,您曾经说过的话,忘了吗?也许老师忙碌不堪,这些小事轻易就忘。老师,您说过的,您希望之前的senior能够再次回来帮忙我们学会所办的活动,结果呢……您却亲自让这位senior不再帮助我们,说我们不需要他的帮忙。这么做,只会令他觉得老师,您好像利用完他,就把他丢弃。老师啊,这又何苦呢?


      老师,您说过……您会将饼干来卖,我们等了好多个小时,不见你的出现。我们无助,是因为信用。老师,您这样做真的对吗?我们已向外头说好了,您会在今天带饼干来卖,可是却让外头对我们的信用破产。


      老师,我一向来都很尊敬您,也很喜欢您,因为您真的对我很好,很关心我,也很照顾我。但我还是为那位学长打抱不平。希望老师您早日发现,我们学会不能够少了他的帮助。原谅我没有那一股勇气,当面对老师说。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