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还不想死的说!!

Dec 29, 2011

我还不想死的说!!

对我来说,好像很有收藏价值:P
这个有点不错玩的一下啦,它的应用程序会帮你找出你的死因
可是我看到结果的时候O.O 天啊,怎么我那么早就过世了,算英年早逝吗??
还是被圣诞老公公给抓住呢><"

(圣诞老公公啊,干嘛啊?? 我只是在之前的Blog上提起了你,你就要把我绑架走!!)

哈哈,其实它的答案有点好笑咯。
只是娱乐玩的人罢了。
毕竟如果他真的算得准的话,就那些算命佬,统统都可以丢了饭碗了喔。

我真的不介意你说我38岁就过世的啦!!
因为你是假的!!哈哈 :D
况且人总有一死的嘛,至少我珍惜现在,把握当下。

其余的就顺其自然吧^^

大家也可以去尝试看,自己是如何死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