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圣诞节过了……

Dec 26, 2011

圣诞节过了……

圣诞老公公回家啦( ^_^ )/~~

想起25/12,圣诞节。挺开心的,虽然还是依旧没啥浓浓的气氛=="不过有微微的,总好过没有。
马来西亚的圣诞节,没有雪,屋子没有烟囱,不懂圣诞老人怎样钻进去屋子送小朋友礼物啊。
全世界都会庆祝和狂欢圣诞节,不管你是基督徒,还是非信徒,大家都戴着圣诞帽,开着圣诞晚宴。我呢,就只有到教堂,和大家一起唱诗歌。我长大后,一定要过一个充满雪花的圣诞节:D

不懂大家是否真的了解圣诞节背后的意义?

圣诞节的圣诞就是代表了圣婴诞生。这位圣婴就是主基督耶稣啦^^他的诞生是为了要拯救我们从罪中。他诞生在马槽里(应该会很臭,到处都有马臊味),过后还被置放在放马食物的那个器皿里。他诞生后的身份本是以色列的君王,大卫的后裔。可是,他却放下自己尊贵的身份,到处和人传扬天父的话语,遭以色列的人赶出家外。他更牺牲自己的生命,为要拯救我们,被钉死在十字架,为我们而受死。

圣诞老公公只是一个为了搞搞气氛的配角。
小孩子通常都会在心中默默期待这位配角的到来,可以获取礼物嘛。只要在平安夜里挂上你的大袜子,说不准第二天就会收到礼物。当他们开始长大后,就会发现,原来圣诞老人是虚幻的,而那些送他们礼物的圣诞老人就是爸爸妈妈。

有时,什么都不知道是最好的事,就像小时候,充满着期待,充满着梦幻,带着微笑上床睡觉,只为了等待圣诞老人的礼物。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