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平安夜:D

Dec 24, 2011

平安夜:D


12月来喜事多啊……
今年的12月,我几乎每一个礼拜晚上都在酒楼度过,喝喜酒:D不管我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
平安夜也是一样逃不过。吃多了,体重也开始重了,重多少我可不知道;P,没有胆子站上体重计,重量和年龄可是女人的秘密嘛。
今晚的新人是我认识的,因为新郎是我爸爸的堂弟,俗称堂叔。2个堂叔都刚好在今年结婚:)
顺便post上又是在人家Facebook偷来的照片,O(∩_∩)O哈哈~

祝你们永远幸福❤早生贵子❤

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让我在今晚的喜酒,印象最深刻的是新郎的舅舅,当他在主持时,一点都不逊色,幽默感十足,真的很潮又很in哦!!不懂要说什么了,就是一句话:“阿超叔叔,恭喜你。”我下次见到阿超叔叔的老婆时,可以开口称呼她为婶婶了:D 
今晚是平安夜,希望各位平安。小朋友就记得挂上你的袜子,才睡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