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It's over

Dec 23, 2011

It's over



总算平复心情了,一直很懒惰更新。。

成绩出来了,没有第一时间更新,就知没什么好消息。
手上拿着成绩单,还没看到成绩时,级任老师说了一声“congratulation!”,会有一点点地兴奋的。
A+A+A+A+A+B+A+A = 7A1B。
天啊,得了 7A1B
KH 得了B.
怎么可能嘛,每个人都说KH 是绝对不会B的耶。我就得了个B。

自己会很不争气地掉泪。
原本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可是看着每个拿8A的同学开心的表情,眼泪就拼命在打转。
我告诉自己别哭!我知足了。


其实国华英都拿了A,科数历史也得了A,对我明年上理科班没造成很大的问题,就像凯薇说的,我值得高兴了。
KH, 才不管它勒。中四和中五也没上了啦 = w =

这次让了家人还有亲戚失望了,真的很抱歉,我也承认自己真的不用功,在这一年里。
虽然他们会一直安慰我说:“你真的很棒了,已经做得很好了。”可是我看得出他们深藏着失望,脸上的光芒早已不在。对不起!

这样的成绩是给我一个很大的教训。

另外一位朋友,也别太伤心。我们都看得出,你很拼了,虽然结果没有如你愿的,没关系啦。我们明年也许在同班,不是很好吗?一起再奋斗过,加油!!

PMR已经过了,我也不想再想了,我要往前看。SPM,要再加油过,不要再让人生有遗憾!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