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Last Day X)

Dec 2, 2011

Last Day X)

我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快乐的时光又来临了^^
最后一天,当然是有些东西会不舍的呀~就有拍了一些些照片作纪念,改次无聊就拿来看咯=P
每天都弄到脏脏的,现在不愁这件事了,又可以每天online,happy more than sad!!!:D改次,我绝对不会再去家具公司里做工,不大喜欢啦!!

第一次开工,就看到这只马。它很可怜咯,手上还被某某某工人挂着口罩!

哈哈,拍到一个和我一起做工的金荔啦0.0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后面堆积如山的木椅要磨啊TT

还没开工,早来的就在那边等吧;)



那些外劳们的创意- -"
把天花板喷成这个样,还不错看啦!!

有点像戏里的监狱~

这个最挑战我,我怕高!!
楼梯还没得扶的,吓到我脚软!!

害怕@@

隔网门,看得到他们在做工...

太像监狱了!哈!

像监狱的存货室!!

cute下,两个圆圆的很像眼睛!

office,偷懒的好去处!

下午的点货单:)

3本?一下就能搞定的啦!

准备乖乖上啰哩的家具门!

石头路,不好走!

STOK!!

排的井井有条勒!

留下“到此一工作”的证据XP

地板还刻有公司的名@@

就喜欢这狗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