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草的告白❤

Jan 21, 2012

草的告白❤

我如此顽强,用我那脆弱的身躯,
屹立在大地上。
我如此坚强,任凭大风大雨的折磨,
我也不倒下!

我虽无花朵亮丽,也从不和她争艳,
可我身上那醒目的绿色,造福了多少人的眼睛。
高山没了我,将会显得一片光秃秃。
我称得上是大地的颜料,自然的点缀。
我是英勇的战士,捍卫着土地,
免受土崩的袭击。
我用我的根,拼了命地紧紧抓着,
令你们受益。

我出生低微卑贱,你们总踩着我,
玩闹嬉戏,空气中充满欢乐的笑声。
我却心甘情愿,我用我的身,保护你们的双脚,不打断你们的快乐。


你们一而再的除去我们,
不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却以不速之客的身,
出现在你们身边。
你们可以自大地不喜欢我,
但你们却不能缺少我。


我为了你们做了那么多,
你们何时懂得珍惜。
你们何时才会发现,
我对你们的重要。

Written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