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Google Translate,你还真的很...

Jan 23, 2012

Google Translate,你还真的很...

我现在正式宣布:我把Google Translate拆下来了,还没到3个小时之内。
为什么呢?因为我试用后,感想是.....OMG!!

☆你看你看,我真的是原本有装的哦。本来很好心地要帮有些看不懂我在写什么的人的耶!

☆男童鞋,还是男人的鞋O.O

☆原来,聊东聊西叫做"Chat Chat East West"...

☆你干嘛分不懂代名词啊?是“我”,不是“她们”,OK?

☆我完全不明白,你讲的和我讲的一样吗(严重怀疑)

☆啊Ian,你几时变成了你自己的朋友...晕!!

☆它真的很可爱咯!童鞋@@


☆可爱的,你这种错误犯了2次了哦:D

☆可能我英文真的太烂了T_T无法理解~


☆就是酱...Is a sauce XD

 ☆Enenaiai,哪一国的语言哦!!!

所以咯,我不放是明智的选择。对吧?
另外一个结论就是:我的Blue Blue Twitter Bird很上镜吧,它每一张都要来凑一脚,哈哈: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