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My Form 4's life is starting now :D

Jan 9, 2012

My Form 4's life is starting now :D

哈哈,中四,我现在是高中生了啦~~~前几天要开学时,很期待。
我的期待有够短暂的,被那两天的讲座给熄灭了。
我们学校很缺乏基金啦,连几张椅子都没得多买。没法子,大家只好盘坐在地上。
在这种不舒服的情况下,还要待到放学,脚真的麻痹了><"
加上学校的音响系统不怎么好,根本听没有老师在讲什么@@,我只能呆呆地看着她,不然就是找芮颖说话 =P 但很我很肯定老师说的绝对是那种家喻户晓的事。

分班。。。
这是一定的事,选择你要读的科系。
我选了理科,因为我对account不感兴趣,不喜欢看到密密麻麻的数字 =(
在我意料之中,我进了Sc 2...
眼见两位和自己很要好的朋友,及和我同桌2年的朋友都进了Sc 1。原以为自己会很难过,或该要担心自己在Sc 2会怎么样,可是那一刻我却完全没有感觉,反而有点小兴奋。
也许因为班上的级任老师是女的,而他们的是男的吧。
我超不喜欢男的级任老师!!!

Form 4的课程相当的难,比起Form 3的。因为有着那一股新鲜感,每天回到家都会乖乖地温习功课。这种行为,对我的去年来说是超罕见的:)这是好的开始吧,要继续坚持下去。
每一天都要打起精神听课!!!(在Physic节的时候)
Physic老师,您说话真的很平调哦...在您的节会有忍不住打瞌睡的冲动Zzz...我已经很努力地保持清醒了= ="

还有书包真的很重咯!!
今天购买的簿子终于来了,捧着那写书,背着一个挤巴士很不方便的书包,肩膀痛死我了T_T
想到那些课本,唉....政府,你做莫一直换来换去的勒,一下马来文,一下angmo,害我1科就拿了4本书。。。总共26本耶><"还有一位童鞋的书包为了挤下那一些簿子而裂了呢,可怜的书包=(

分班,新书,新簿子...每一年不断重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