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Rumah Penarik

Jan 10, 2012

Rumah Penarik

很久沒有到Pulau Penarik越野賽跑了。

今天的中午,青隊練習時,我們又重回舊地^^可是,我卻感覺大有不同。
是學業壓力嗎?還是自己比較大了?很多東西總是說不清@@

那一年,那一段時間,我還是中二的時候,許多快樂的事情總是圍繞在身邊,沒有壓力,自由自在。我猶記得,我曾經跟隨每個色隊跑過Pulau Penarik的。也許當初太傻了吧,哈哈:D

路邊的風景,還是一樣,有稻田,牛,蒲公英,茅草,屋子,太陽,微風,大便!!!
換上青隊的運動衣,長褲,校鞋,準備着不錯的心情。
和麗萍還有雁雁在一起,很開心,大家聊東聊西。

我很壞的,一直到處摘茅草,用那個毛毛的地方弄他們=P

當中相當有趣的是:
我看着茅草一直擺動的身體,認真地說了句:“他很軟耶!”
說巧不巧,前面剛好有一個男童鞋- -"
雁雁和麗萍都以為我正在說他,轉過來卻看到我正在盯着看茅草:D
我為自己慶幸,還好我沒說:“好多毛喲!”

跑跑停停~好不容易到了學校,結果還要跳遠> <
我不是運動健將,跳遠我不在行啦!!!(內心吶喊)
為了回家,我盡力了~

等巴士。很累。毛毛雨。到家了。休息。做功課。
如此簡短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