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错过是一种遗憾T.T

Jan 21, 2012

错过是一种遗憾T.T

错过,每一个人都会错过咯!就像在读一本书,急着看结局,你就会错过了很多的细节。
越野赛跑也是,不断地在跑,你就会错过了沿途的风景。
求学,不努力,你就会错过得到好成绩的机会。

,也错过了很多东西。
令我一直耿耿于怀的是,我在幼儿园所错过的...

记错的话,我应该是5岁!!那个年纪还很小,不懂得分轻重而且超级的霸道。
5岁的我,因为好玩,总是爬高爬低的。那所幼儿园,有个舞台,蛮高的对那时候的我来说。
我爬了上起。上面有个小女孩(是我幼儿园的童鞋)坐在舞台边。
我走了过去,把她推了下去,结果她跌了下去,敲到头T.T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的我会这样做,或许是我想坐她的位子还是一时贪玩???)

马上哭了起来,哭到很大声。老师们听到她的哭声后,都围过来看个究竟。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小女孩边哭边指着我说,是我推他。
我那时候,愣在一边,呆呆地看着她。我不知道,这样会令她受伤。
不用说,老师一定会骂我的,骂得很够力!!我第一次被老师骂得酱惨,令我至今留下那么深的印象。老师打了电话,叫了她的妈妈来,她妈妈一看到我,也骂我。我当时就成了个大罪人。

时候的我其实真的真的很怕!!我回到家,什么都没说,也没提起这件事,因为我说出来了,在家也会被骂一顿,不然就是被打呱。(小时候,很可怜咯)

大后,开始会思考,知道什么事情何其严重,可能会令她没命的,现在的我不会再犯像上面的错误。我很遗憾的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亲自和她说一句对不起,那是无知的我对她所做出的伤害,真的很抱歉!!她还好吗,头没事吗,我真的不希望因为我犯下的错误,造成她终生的困扰!可惜

这个机会了,我们都大了,样子也变了,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小女孩了!时光不能倒流啊!可以说就算我在路上遇到她,我也会与她擦肩而过。但那件事情,当我在翻阅过去时,我还是会想起她,我的遗憾,我未能对她说出的那一句对不起。

上帝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对她说声对不起,不祈求她的原谅,只愿她现在过得快乐幸运围绕着他,不要再遇到像“那时候的我”的朋友了。



在这个新年里,你一定要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