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忙...盲...茫

Feb 5, 2012

忙...盲...茫

我最近真的很“”。,这三个字令我想起了我的老师 -Puan Yong。她教会我的,要我们忙,也忙得有意义。可爱的自己,我最近真的忙得很有意义吗?



我昨天了一整个下午在血拼一整年要用的习题书。我到忘了昨天是星期六,大众书局将不会提供塑料袋。我傻傻地看着那一堆叠得很高很高的书,我于是再次走进去,买了一个纸袋。我,连朋友的信息也懒得回。

,忙到凌晨2点了,还没睡。我着阅读那外语翻译小说,我看了出自那本小说的戏,很努力地想把小说的名字翻译成英语。可是,弄得最后,我还是一头雾水。我到忘了,戏剧是不可能原原本本地照着小说演绎出来,否则会演到1000集都还演不完。

,我今天也很,我着料理自己的心情。“伤心”,它也很着在我身体每个细胞里制作更多它的元素。我着思念,思念远方的他,虽然他也和我一样正在

童鞋们都很着赶功课。这令我觉得我只是在着制造喧闹,着无厘头的事情。我很,我到可以把很多事都省略掉了,早餐午餐晚餐都跳跳跳。胃痛,也很着拜访我。

大家都在。那么“”,真的可以成为我的借口吗?让我不去面对周遭的事实,让我到忘了我是谁。这样的,看来对我真的一点意义都没有。这样的,是,也是啊!

可爱的自己,你不该被“”“”“”而束缚。你是那只自由的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