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的校车。

Feb 10, 2012

我的校车。

我早上去学校读书的时候,都是坐校车的咯。
这叫独立(写这个句子感觉上很臭屁)
其实,是没人载,才坐校车的。
我必须要很早就起床,不然就会错过6点半就经过我家的校车。
如果错过的话,我就会头大,又要扮生病,打上那一封Surat Ibu Bapa,再附上签名。
还要和家里人pakat好好,如果学校打电话来,就要讲我这个那个...如果不假装生病,老师一定会问多多,什么你不会叫其他人载你咩,和什么坐巴士啦。我不喜欢,我宁愿没到也好过迟到,至少不用酱难堪还有听一大堆的唠叨。

校车很挤的咯,因为司机不止做你一个人的生意。
载我一个的话,就很威水了咯!那么大辆,哈==

每天早上,我上到巴士,第一个会看到就是那位XXX的女孩(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不想懂),她身材很“瘦”的咯,真的。然后每次一见到我,就会很pekcek地讲我书包怎样地大个><
我也很苦恼,换了很多个书包,她都嫌东嫌西。为啥就不换换她的身材呢?
我家是开书包店或是印钞票的咩O.O 况且阿公说,要能省则省!
她真是有趣,不如画画看标准给我啦,我才去买过-O-
校车上本来就很挤的嘛,只要稍微有人不小心地碰到她,她就会发出嗤嗤声。哎哟,我还真有点心疼她,千金小姐的皮肤怎么来搭校车啊。

你知道的,总是会有一群人要准备上校车,可是当前面已经装不下的时候,当然是指望后面的人退后啊。本来呼叫他们退后的是司机女儿平时会做的事,可是她心地善良,帮了司机女儿的份。“后面的人退后一点!”她的声音,2个字:震撼。好像人家欠她几百亿没还,不然就是有点像戏里的女主角痛失爱人时,喊到....干大声啦>< 她如果可以再温柔一点就好,没有人喜欢被凶的厚。司机女儿就不一样了,声音恰倒好,她一出声,差不多大家都会开始向后移吧:D

再来令我感到棘手的还有一件事,就是住在我家附近的一位男生(我不懂也他是谁,在哪一班的)他就站在我的隔壁。校车很挤嘛(我必须重申),所以他一直碰到我。他又不是我的男友或男性友人,男女授受不亲,我挺老一派的咯。我和他很不熟。我又不是需要为了拍戏,和他合作演什么之类的。那时候的我,绝对是一副写着ignore你的脸。因为我感到很不舒服!其实,也不是他的错,我了解。

当一到学校,我就会很小心翼翼地下车,以避免历史重演。我中一的时候很lunzun的,校车还没停完,我就跳下车了,结果没事!
骗你的啦~当然是跌个狗吃屎啊(心:我早就预料到)
平安地下车后,整个人就像解脱了,超爽的!

每件事情,你都不需要为它担心怎样发生。你只需要等待时间,时间会告诉你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