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没有气了。

Feb 11, 2012

没有气了。

今天,学校有补课。

唉,我大好的星期六,没了。

唯一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就和我擦肩而过。
星期日?不可以,我已经放了跆拳道练习2次飞机。
况且新来的教练可是很认真又严格的,亲爱的自己,你可要打起精神奋战到底。

最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我太爱喝冰了,导致我根本都不够气。(心:惨了啦!!)
而且我的体能从来都没好过,运动就不是我的强项!

我越野赛跑(3km)不能一口作气跑到完,即使是怎样的慢跑,跑不到。
我已经很努力地告诉自己:你要加油,就算再辛苦,你也可以的!
可是勒,另外一端,一直拼命为自己找借口:不要用力跑,等下回家会很累,然后就会一直睡,根本做不到功课,温习不到。
好吧,我跑了蛮长的一段路,就停下来了休息。
真的是太没出息了(点头)!
他听到后也很无奈:谁叫你啦!每次为自己找借口,以后只跑到这个limit才知道。
Ok !我尽力再练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