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等你打瞌睡的摸样

Feb 13, 2012

我等你打瞌睡的摸样

不懂为什么,我上课时老爱到此处望,不能够乖乖地看着课本。
好奇心很重的小孩!!
我很顺其自然地先望左边再来就是右边。
左边,老实讲,没什么特别的。
右边,就信彦那个方向=="(我没有一直转过去看,别误会了我)
他用2只手托着头,一直看住那张纸。
我看了他很久,因为他一直动也不动!很明显地,根本就是在打瞌睡。
这招和我用来在课室打瞌睡的方法一模一样,骗老师骗得很成功,因为去年有一次,在课室不小心打了个瞌睡时,老师就问我:“Are you very tension?”,吓到我!!赶快惊醒说“No”。
过后就不敢用了,除了在Physic节的时候....


看到他在睡觉后,很多事地叫咏意看。他嘴巴张得大大地,我们就在那边看他会不会掉几滴口水下来。就这样,两个白痴一直在朝那个方向等待:目


他很神奇的喔。一下子,他就很有精神,没再打瞌睡了(我猜他是发恶梦,所以不敢再睡)
我和咏意两个就很无趣地把头从右边移去左边...继续上课-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