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忧忧虑虑。

Feb 15, 2012

忧忧虑虑。

其实,今天是我班童鞋-慧欣的生日,她的生日挺容易记得嘛,情人节后一天。
我刚开始还是那种半信半疑,不懂是不是真的,有那种怎么会那么巧的feel。
不过,全班唱生日歌的那一刻(好像成了一个老习惯),真假自有分晓。

今天,大家没什么异样,只有他...他最显眼----信彦。
从一进班,就傻笑到回家。容光焕发哦,呼呼:D 大家都觉得他很不对劲,纷纷问他:“信彦,你怎么了?”很快地,大家回过神:是厚,昨天是情人节,看来他昨天应该是和xxx小姐度过了不错的一晚。(心:甭酱害羞的>///<)


我今天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去补习。去补习的话,我就可以去喝没有珍珠的奶茶。回家的话,我就可以抱着零食在电脑面前看戏。哪一个到底比较好? 我在食物和饮料中挣扎== 三八的,我犹豫的绝对跟有没有学到东西无关,民以食为天嘛=3=
我决定了,嗯,回家。喝Milo冰或者A&W Root Beer也不错啦...
放学了,出到门口,看见丽萍,又开始犹豫,去还是不去。(心:去啦去啦去啦,牺牲掉看戏的时间不会怎样的)。脚就酱一步一步跟着丽萍走,去补习!本来是想去连香吃的,可是里面满人了,我很想念它的面粉糕啊,想念到___我一去那间店,小二第一句话对我说的就是:今天的面粉糕还有:P 那里的面粉糕挺吃香的哦,有我这样的客人XD
我们在吃的方面花了半个钟头吧,吃完后,就赶紧去补习啦。

一进去,OMG!!! 这个我知道写出来不好,但我不得不讲...我们的位子严重被人霸占住,我很介意,好不好? 我好歹也坐在那个位子2年了耶,有感情了,说叫我走就叫我走吗? 我在前面听课听到有一点点点点点点儿不爽咯><# 我不习惯,位子太过前面了。好吧,算了,为了发泄我心中的不屑,我就在大笨(我的涂鸦簿里)拼命画,拼命画。(心:看我如何丑化你们,哈哈哈)没有啦,不是有意丑化的啦,是我本来画画技术就没好到哪里去啊,称不上美,就称之为“丑”。


其实我今天很伤心的说,我最引以为傲的宗教被人家乱说。上帝是我最爱的。我不容许你们污蔑祂。你们为什么一听到“Christian”就闻虎色变勒? Christian杀人了吗? Christian破坏整个世界吗? 为什么你们要露出那种表情? 为什么你们憎恶上帝?上帝爱世人? 祂做错了吗? 你们相信天使的存在,为什么就是不相信上帝的存在?难道如此中伤别人的宗教是一件对的事吗?你自己想清楚。你们说我们每次开口闭口都说圣经说,那你难道从来没有对过别人说:“我妈妈说,...”吗?那么那些总是说“我妈妈说,...”的人,就应该被你们憎恶是吗?你们说我们传教传教...我们是分享好消息,让你得着喜悦和福分,我们这样做难道是你所说很自私很自私的行为吗? 上帝很自私吗? 我告诉你,上帝一点都不自私!!上帝自私的话,就不会把祂唯一的爱子赐给我们,拯救我们。祂是神圣的。不管怎样,你们至少尊重一下别人的宗教。有时,我会因此而愤怒,伤心,面对你们不理解的语气,我真的无法像耶稣一样爱你们。有时,我很替上帝打抱不平的咯,为什么你们如此对待祂,祂还依旧爱你们。可能就是因为祂是上帝吧,无所不能的上帝。我也要当神所喜悦的器皿,我会尝试爱我的敌人,还有你们。(心:虽然我知道它会是件很难的事)

God love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