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信彦 + 老朋友。

Feb 17, 2012

信彦 + 老朋友。

其实这篇本来就应该很早要Post上来的,可是我懒惰......所以拖到现在。
也没什么很大件事的,就是我又在讲信彦和老朋友的坏话咯,哈哈:D(他们一定在猛打喷嚏)
如果我的部落格有设红人奖,一定非他莫属,哈(心:good idea.Maybe i can try this!)

信彦篇
有留意我之前写的一大篇废话,应该不难猜出他最近的脸很亮咯><
Puan Yong 最近在班上上Moral节的时候,上到 Hemah Tinggi了,contoh 看见老师行个礼。人家都说日本人敬礼90°,Puan Yong就要信彦示范如何敬礼。二话不说。信彦挺勇敢的咯,马上站起来,对老师敬礼90°还拉拉他的小裙摆。


老师啊,就在那边自个儿暗爽!改次我要是当上老师,也这样摧残他们。大家似乎对那个角度很有兴趣呗,90°没什么好稀奇的,180°啦,有学瑜伽的应该做的到呱?嗯嗯...你看的出了吗?不是角度上的问题,而是那些男生脑子的问题,成天都想那种很“高级”的东西。
Ms.Eng说信彦有没有换位子都一样,一样呆呆的,没有那种属于4Sc2(疯子班)的感觉(反省下,我也好像是酱) 他点点头下,立刻摆出那种很kisiao的样子,变脸,全班直接爆笑。

芮颖篇
我今天忙里偷闲,终于跑去下棋了。久违了,我可爱的国王王后。
下棋,就像迷你的战场,不是赢就是输。厉害下棋的,人家不爽你就会讲你心机很重,爽你的人呢,就会说你左脑很发达:目
我的对手,就是我的师傅。我真的要很感谢芮颖咯,没有她,我就不可能会下西洋棋。
芮颖,她是个不自私的人,不会因为害怕你对她不利,而不选择教你。是个百分百不现实的人,这样的人真好,当然是个很不错的朋友哦。(这是心里话,虽然平时我很喜欢损她^^)
本来那天心情不大好了(火大),然后下棋又下到很不顺利,我的王后很快就死掉了。那时,我很想很想翻掉整张桌子!(心:还好是想罢了)没有翻桌子,不用紧,就带着那怪异的笑容,对芮颖说这一篇会很劲爆哦!!芮颖听不出我的意思==“我其实是在威胁她勒。也不能怪她不明白,因为我一直挂着那很不自然的笑容,如果表情凶一点,她一定马上懂,谁叫我心情超不好>< 心情的原由啊,不方便说。(心:我写出来的话,她看到了,我不是很糟糕O.O?)



结论:
今天,信彦很好笑。芮颖没被我的坏心情吓到,下棋不知结果是怎样,我算有反败为胜吧,局面给我好看回来了。原来心情不好还带着那一份不自然的笑容,久了心情会慢慢好起来的:D 心情不好不一定要摆张臭脸哦❤ (心:我要以这个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