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看见不该看的。

Feb 20, 2012

我看见不该看的。

我今天是真的是很认真地在听老师说课。
老师说得辛苦,我听得也很辛苦。
我自认...我眼睛近视200+°,加上散光75°。可是戴上眼镜后还不是和其他人一样,能够看到前面的东西,黑板的字。
我不说一大堆开场白了啦......直接讲重点。
今天,老师就叫我们举手然后回答问题咯:D 我是很喜欢回答问题的嘛~有礼物的话啦,又碰巧我会回答的话。可是她问的那一道问题....诶诶,我不会回答咯,很抱歉。
我就这样等着机会的流失。
过了数分钟,老师依旧没看见有某某某举手,就自己举起手。
“Put up your hand and answer the question :)”
咦....那个圆圆的一个圈和老师穿的衣服不一样的颜色。


(心:破洞啦)
我很快地就动旁边的咏意。“你有看到吗? 老师的衣服xxxxx
“没有啊,你上课不专心hah?!”
(心:我就是太专心了,才会盯住老师看啊)=="
过后,某同学就说:“老师,我害羞...>///<”
(心:你好勇敢哦,你要向老师说出来吗?)
“老师,我害羞,不敢回答问题”
我中pia啦=="我就无聊,把今天看到的统统画在一张纸,(我忘记带大笨去学校)。
临走之前,咏意和我都很担心那张纸还有没有在,千万不可以弄不见,不然进办公室见老师就有我的份><



今天,我也拿到了之前订的高级数学的练习,才刚刚出炉的,热辣辣喔~
咏意就在那边摸着那些字,跟我讲摸了有感觉,很像那些字印在那张纸。
我就很好奇地讲“是咩?”然后伸手过去摸。“诶,真的有勒!!”
“我的没有勒”“是咩?”“诶,真的没有勒”
就这样我们交换摸那些纸,可怜的它们,被摸光了:P



我们直接是可爱到咯,不知道你们在学校也会这样吗? :目
无论如何,我很享受和同桌一起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