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大件树!!

Feb 10, 2012

大件树!!



最近我是够懒惰,不大想更新Picture还有Quote,
等有空才理它们两位Page先生和Page小姐。
所以大家就留意我的main post就好了咯。
我删了feeling和note...
因为越写越觉得奇怪,因为如果我只专注在feeling,
那么我的主页会很可怜,就只有那几“粒”字。
至于note,我真的不会每天七早八早,
睡眼惺忪地打开来看。要看也是看大笨(我的涂鸦簿)
我现在也很懒惰去在意自己写Post的词语,
不要去在意是不是要把它写到很dramatic或者很有意思的那种。
虽然我真的不是很强也很专业。
部落格本来就是给我乱抛垃圾话的垃圾筒嘛\(^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