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大件树!!

Feb 20, 2012

大件树!!

其实上一件树,我有说会开始在我部落格里乱丢垃圾...
所以啊,我已经是有通知大家了的哦。
我会很乱来地写,这里还是再提醒一下。
不然会一大堆人要排队打我,哈XD
咏意:打你要排队的咩?(这句够经典,在学校我还   like不够呢

我这里回复你蛤。当然啦,看电影都要买票,更何况打人=v=
不要说打人啦,我不提倡暴力的,OK?
打Sparling咯:D 可是,老天,快给我黑带吧:D 我等你等了一个世纪❤
I already die for a thousand years and I'll wait for you a thousand more❤
扯远了....(众:你给我回来)



好啦,就我先为我所干下的坏事来个事先通知,这样才会提升我勇气,继续写下去。
反正,我的部落格也不是著名到...........
我不必那么烦恼的厚。既来之,则安之嘛: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