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Chemistry节(上)

Feb 11, 2012

Chemistry节(上)

今天Chemistry节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玩突击回答问题。
Ok! 我老早准备一点点了,应该够应付。
我在等待回答的过程时,就一直转头看,四处看其他人。

突然间,看到水牛的桌位,头里只有闪过一句Yer....


我看到他的桌子下,很多擦过鼻涕,不管它是擦什么的Tissue Paper咯。
是垃圾勒,警惕着他。
要是他敢扫过来我的位的话,要酱办蛤。
扫回去啊,还是....(开始在那边胡思乱想XD)

我就一直问咏意,有看到他桌子下的东西吗?
咏意就问我看什么,那时我不敢讲太大声,给水牛听到很不好意思的。
我就讲“那个那个”咯,她还是听不懂。算了吧,我写在纸上。
她很认真地看了过后,说了一句:“没有啊”
没有?!我眼睛哪里可能出错哦,虽然我有近视啦,这么近的东西不至于看错吧。
我不死心,然后,我就戴上眼镜再看一次。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

原来他的抽屉有裂缝,隐约看到里面有很多很多那种人家用过的Tissue Paper!
咦....Geli到!课室又不是没有垃圾桶==
我很不喜欢人家用完Tissue Paper了后,塞在学校桌子的抽屉咯。
除非是那种没有垃圾桶,又找不到适合放的地方→但这个不是借口!
过几分种后,我再问咏意一次:“你没有看到垃圾咩,很多Tissue Paper勒,中间和下面”。
咏意的头一下向下移一下又抬起来,才附和我说:是咯!

我真的很觉得我有着严重kacau的成份: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