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Chemistry节(下)

Feb 11, 2012

Chemistry节(下)

老师的问题环节开始了,陆陆续续地...
就有些人坐住的(答对的童鞋),有些人站住的(答错或是还没轮到的童鞋)

要到我了,很紧张!!
心脏强烈地跳着(心脏当然会跳啦,不然你早就死了呗-v-)
越来越靠近了,ah SOH童鞋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隔壁的前面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就是我了。
题目有简单,也有难的。
多么希望自己抽到的是简单的!!

老师就问了一道问题,那时是轮到马来同学,Can you give me the examples of the subatomic particles.
(心:哇塞,这么简单的题目。如果是我回答就好)
那两位马来同学竟然答不出,没关系,也许是他们还没复习。

这一题的机会很快就轮到下一位童鞋:信彦。
信彦,他太兴奋了,当他知道要轮到他时,拼命在那边傻笑:D
老师叫他的名字时,他站了起来(有没有抱着水瓶,我不记得了==),然后就一直笑:)
老师的表情直接是==|||

哈哈哈,看到他酱可爱的样子,笑死我们整班了。
现在想到,我还正在笑。
李信彦,虽然你在班上静静的咯,不过真的是很好笑咯(有时)。
下次太兴奋时,笑之余,记得要发表得奖感言蛤:)

言归正传,就....那个我是轮到第二轮才坐下的:(
因为我忘了背那个Melting Curve的Temperature remain的原因,又组不出那个句字。
第二次的问题,还好一点。就问了我 What happens to the particles when the particles is heated.我就说了Move freely.还很犹豫着的时候,老师就说了ok,sit down! 我....答对了。(应该是勉强可以接受吧)

呼~~~我啊,我,不要什么都一直犹豫了啦,以后有什么话要敢敢讲,敢敢写!果断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