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Lynas!! Get out of Malaysia!!

Feb 25, 2012

Lynas!! Get out of Malaysia!!




事实上,澳洲企业lynas的稀土厂已完成95%在彭亨关丹.占地140个足球场大,
将是世界最大的稀土提炼厂(做颗子弹)!

为什么政府不停隐瞒人民?
lynas一年所赚是50亿令吉盈利,而大马却给予12年免税优惠.不止没赚该公司一毛钱,人民还得承担他们留下福射废料的祸害!!!

澳洲比大马大约60倍,澳洲政府关心人民的健康而不批准稀土公司在澳洲运作,
马来西亚却张开双手欢迎!

美国和中国的稀土场大都已经关闭.中国蒙古稀土场数以千公里的地都已被划定为复射高风险区.当地的地质与水源污染,注定牵连后代至千年,矿湖所发出的恶毒臭味可转达七公里,这就是稀土采炼留下的货害,就是我们以后的关丹!

Lynas是辐射性极高的矿物质,能够透过水和空气进入我们的身体,导致免疫系统疾病和癌症。身为马来西亚子民,我们一定要反到底。我们不能让这个能够伤害到我们的东西留在马来西亚。如果您也是马来西亚子民的话,也一起反对Lynas(稀土)吧,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我们生长的地方着想。
Anti-Lynas!!告诉其他人吧。

请支持明天的《Himpunan Hijau 2.0 关丹万人绿色大集会 2.0》,我们不要稀土厂!!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