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TODAY'S VALENTINE DAY

Feb 14, 2012

TODAY'S VALENTINE DAY

今天是情人节。为什么我们还要读书呢? 不是给天下有情人庆祝的吗?(心:我也有感情,我要休假一天!!)
也许我说地太小声了,上帝没听见:目
上课的时候,慧欣桌上有两盒巧克力,他们就开玩笑地笑是政勇送给她的,其实不是啦。是阿从从家里带去学校的,带来和朋友分享的。


我有很不客气地拿来吃,O(∩_∩)O哈!那个巧克力很好吃哦,谢谢阿从:D
上华语节时,大家都预备好好了,老师一进班,对我们说“早安,坐下”这类的话,我们就回应“老师,情人节快乐!”
老师有一点surprised咯:)
Sivik节的时候,我和雁雁还有芯韵跑去上厕所,我专挑后面的厕所,前面的真的是太臭了,我怕我会被熏死在里面。
雁雁就像妈妈一样,拉着我逼我去前面的厕所,因为后面的厕所要走比较长的路。
不过,还是我赢!因为前面的厕所太多人了...回去课室时,就不懂什么事,那些男生一直在那边笑=="
老师就说了句“kamu semua sangat nakal hah”,“Apa tu nakal?”,kulit dah gatal dan kena rotan 0.0
又有人说:情人节要这样玩才爽嘛...
过后,就看见他们把阿从带来的巧克力的盒子(已经吃完里面的巧克力料)装水装到满满,再用盖子盖上去,上面还贴了一个爱心呢。


然后,小心翼翼地摆在水牛的桌子上。水牛还没回来时,腾建移了那个盒子,结果弄到书了,怪可惜的-v-
之后,他们就转移目标,要去弄隔壁班4Sc1的邱忠宇。
很多人都很想看他被玩的样子,我超想的!!

他们就拿了那个装满水的爱心巧克力盒子过去,说是Form 1的女童鞋送给他的。
他当然不知道他被捉弄啊,以为是真的,脸直接红掉。那时候,笑死我了。
他的班就开始woo woo的叫起来了,他没打开那盒子!! (死蠢,干嘛不开啊?)
他把巧克力盒子摆在进安(他的邻座)的桌子上,哪里知道那时盒子又漏水了,可能他们装得太满了呱。
就这样穿煲了,他生气了! 没好戏看=(

那些男生又跑去4Sc3寻找下一个目标,那个我没看到。只是当我们在图书馆上Sejarah节时,4Sc3很轰动,一直传来不会停的woo woo声,看来他也上当了,哈哈:D 真好玩!

Moral节直接是...每次最轻松的一节。Puan Yong思想比较开放吧(用开放,好像很怪),她又说了今天大家不应该做的事。那些男生就在那边一直讲那种很歪的东西啦,然后就笑笑笑...这句真的太没错了,女人是用心,男人是用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