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考试中...

Mar 1, 2012

考试中...

嗯,怎么说呢?
我今天考了英文。
这科希望能够进步呀!!我很爱英文的厚!也要学好它,将来去找他就不再是问题了:目
英文,我怀疑是老师出的考题有问题。
明明Literature,班上老师要我们回答他给的stanza里面的东西就好了。嗯...可是考试给我们第一段罢了。然后呢,他问我们第二段的东西-_-|||
还好平时老师教得好,我也听得妙。我会做XP 不过不懂答案对不;P

接下来,是Moral我没什么准备,死就死啦T.T
它问了我很多政府的东西...
1.那个谁in charge有关贪污的东西的? 懂华语叫做反贪污部门。
国语啊,差很多咯,隐约记得是什么SPRM的,太悲哀了,我竟然不了解自己的国家,不过国家遭遇什么危险的事,我一定用我那微小的能力挺到底(前提:看情况先)
SPRM我是回答对了, 可是人家的答案是Suruhanjaya Pencegah Rasuah Malaysia,我的是Suruhanjaya Penangani Rasuah Malaysiah◕_◕
2.给我有关反贪污的Akta.
我最怕类似这样的题目了,我会写Akta罢了,然后年份?很像是我出身的年份勒- -
不管六三十八,我写了^^Akta Menangani Rasuah 1996
答案:Akta Pencegahan Rasuah 1997(它小我一岁╮(╯_╰)╭)
我察觉到我的答案只要是Cegah的,我都会把它换成Tangan :(

我肯定是在半醒半不醒的状态下看考试时间表...我明明说下课后,考的是Physic。对自己说,还没关系,可是我是在人家问时,很有信心地对他说:是的!
真是不好意思啦,诗荣。Sumimase,Gominasai!!

不是考Physic,是先考Chemistry❤
拿到考卷了,就赶快做,到最后时间还是很不够用。我真是赶...赶...赶!
基本上,我觉得structure比较难咯。Objective还麻麻地!

Physic到手时,老师有出第二课的一点点,我没读,我只读了第一课。
我不知道我是会做还是不会做。*Blur*
就这样吧,既来之,则安之:)

结论:什么叫做我很轻松,你看不出我也有那一丝丝的紧张和轻狂吗? 在别人面前故作轻松,是因为自觉配不起紧张的样子。绝对不是压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