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又干了几件很臭屁的事。

Mar 6, 2012

我又干了几件很臭屁的事。

我一向来都是很臭屁的,只不过是我表现的不明显,也只敢在我熟的人面前露出这种自恋的Pattern。没人喜欢你,就得好好的喜欢自己。我有说错咩?老师是常说我们要懂得自爱,我有时自爱到变成自恋罢了。

星期一,我正式接手啊Soh的工作——收数学簿子。
每个人交上簿子的时候,我很像很得空地随手乱翻人家的簿子(别骂我T.T)
我就看到有些人的字(超工整的)*露出羡慕的表情*
凡事字体很美的,我都会对着那本簿子称赞说:“好美哦,ta的字!”
至于那些看起来还Ok的,我就淡淡地说:“还好咯!”
乱到不行的或者是我看了不大好看的,我就直接说:“这个可以不用看了!”
咏意听了后,说我是够坏的咯 XD 坏的还在后头呢...
我就对咏意说:“没有喔,等我交了我的簿子,我一定说:“哇,这本谁家孩子写的?它的最美了!”(不要丢臭鸡蛋给我,我不收的)
咏意直接无言 =.=

星期三,老师在黑板上一题接一题地讲解高数问题。我在等老师写第十题,所以一大把时间给我等,然后又无聊到研究老师们的签名。咏意很像是在等第九题,乘那个空档,我们有聊了几句。以下谈话差不多是酱...
我:老师的签名很艺术耶,我的签名丑到半死,可是又不可以换。
咏意:他们的也不会特别到那里去,名字罢了嘛。
咏意要给我她的签名。
我就叫她签在考试纸上。她坚持要一张好的纸。她再想想了后,说要签在啊黑(我的铅笔盒)的愤怒鸟上。(她试看看*用那种威胁的眼神*哈哈)
过后,她也很自恋地说了一句“不要给了,我的签名很贵的!”
好吧,我继续研究签名,终于想到了一个不错好看的。我就签给她看,还告诉她这个签名是用在不重要的时候。
“什么是不重要的时候?”
“就人家和我要签名的时候咯:D 你要不要啊?”
咏意的脑袋肯定出现龙卷风,很快就被我摧残掉了,哈哈哈(疯了)

Today, no pic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