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吃一顿饭,好尴尬!

Mar 7, 2012

吃一顿饭,好尴尬!

7/3....Sukan Tara 的最后一天了。Finally =3=
大家都没留校吃饭,全都回家吃...我在犹豫着,要不要回家。
我问了咏噫的意见,咏噫说我留在学校好,因为我家离学校远,回去了再来会浪费很多时间。那我就和雁雁约了2点,陪我吃饭:)
我等啊等...时间竟然是过得那么慢。你们有没有察觉到只要你用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时间就像流水很快就流走了,但如果是不喜欢的事情,仿佛一日如一年。所以,我相当地不喜欢,等巴士,等食物,等一通电话或等微波炉响的那一刻。
我就开始寻找对象问有没有看到雁雁。我第一个遇到了信彦。我马上问他:“诶,你有看到雁雁吗?”他边吃汉堡包边说:“没有!”,吃完后,他就对我说:“吃饱了- -”
唉,算了,他很不靠谱的。我前一天,问他同样的问题,“你有没有看到雁雁?”他指着自己的胸口说,雁雁在这里。(心:该不会又是什么雁雁在我心里的答案...) “蛤,你在讲什么@@”“雁雁不就是我咯,你以前不是时常叫我小彦彦的咩?”咳咳咳...听到他这个答案,我直接冷掉=.=

我瞧了瞧手表,指针告诉我现在已经是2点15分了。雁雁还没出现在我面前。怎么办?我饿坏了!ZY说他还没吃饭,他问了我吃了没?我说还没,在等着雁雁呢。雁雁始终还没出现,我只好顺势地和ZY一起去食堂吃。(心:天啊,那一刻我的心很难受)别想太多了,这不是常有的机会!

ZY是个很出色的学生,我其实暗自佩服他也欣赏他吧。他成绩好,运动好,人缘好,总之样样精通就对了:D 可是我和他始终没有共同的话题,尽管他努力地找东西和我聊,而且都是他主动。我只能伊伊啊哦地回应他的问题。可能他太出色了吧,所聊的每一样东西都会触及到我的要害,令当下的我很自卑。(谁叫我爱玩呢o(╯O╰)o)

很快地,我们静了下来,各自吃自己的饭,那时尴尬一步一步地侵略我的心房!不是有一句话说,如果你们是朋友,就算你们在一起不讲话,都不会觉得尴尬。我看我和他当朋友的话,似乎难了一点吧。谁晓得?


结论:还是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吃饭,最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