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今天,远走高飞。

Mar 11, 2012

今天,远走高飞。

我要流浪四海啦。不要想我啊。我很忙的,要收拾行李,你想我,我想不回你
行李也收拾的差不多了。还有的是时间,去蚂蚁家玩一下。
我想在它家住一个月,我会胖上3公斤,嘻嘻
 
因为蚁爸和蚁妈很好,一直拿美食来招待我,真不好意思。
我在蚂蚁家吃过了午餐,又吃点心,又到马来人的婚礼上吃一餐,回来再吃水果,再吃点心,再吃水果,真的很饱! 吃来吃去,我总共吃了很多餐


月丽的车要到了,我要准备了咯~~
到那里,已经晚上了。晚上了,我就直接倒头大睡了
起床后,我发现到一个很玄的东西。

我忘记了两样东西:
1. 毛巾





2. Plastic Bag


我真是个大头虾那时紧张到我快要哭出来了,真的很感动,蚂蚁让出他的毛巾给我(一时两种心情交杂着) 它也帮我解决了Plastic Bag的事情。谢谢你

再来是蚂蚁解决不了的问题,啊噢!
我忘记把我的手机闹铃关掉!结果我的手机在凌晨5点半开始公鸡乱叫,舒蓓爬起来帮我把闹铃关掉了,五分钟后,手机里的公鸡又不安份的乱叫了,舒蓓又起来关掉,五分钟后,它又乱叫了...我终于在梦中听到,“咦...那个不是我手机的铃声,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是真的啦我醒来了。然后就跑去关掉它的...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开始议论纷纷。昨天谁家的公鸡一直叫?? Sorry!大家,昨天的公鸡是我家的。对不起! Sumimase!Mina Gomenisai!Wali!SOrry! MInta Maaf!我下次一定关掉!
当然我酱乖,所以我真的有关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