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不要生病,我更不要他的离开。

Mar 28, 2012

我不要生病,我更不要他的离开。



27/03/2012 - 那一日,我记得很深刻。早上拖着不舒适的身体去上学。
发生了很多事,真的很抱歉。在校车上,我不小心把憋到不能再憋的喷嚏喷在了一位长得很美的女童鞋脸上。因为我憋太久了,爆发时发出的声音就像放屁声一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的也不是故意的,我左右前后都是人。我当时向她道歉了,可是她没说什么,就连是什么表情我都不知道。也许她一定会心里默默地咒骂我吧,换作我是受害者,我也会很火,我懂她心情。骂我吧,没关系,我接受。什么去死的话都好,反正她的话又不是100%灵验。可是,祷告祈求的一件事,让我还可以坐校车去学校,我很需要!嫑再像今天了,搭不到校车,去不到学校!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学校的T.T 拜托了,我亲爱的上帝。您一定要帮我,我知道您很爱我们每一个人的。
那一日,我生病了。我发烧,在实验室里更呆不下去,他们在用Bunsen Burner加热水时,我的脸蛋儿烫的很。他们说了许多我觉得还算是笑话的笑话,我很想笑,可是我几乎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的眼睛也差不多可以喷火了,到底要热到怎样的程度才可以练就火眼金睛呢? 我也很饿,不管了!下课,我吃了一盘饭。我的饭的确拿了很多,但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能吃是一种福气。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我想我可以大睡一场,好好地休息。可是才没睡多久,被我公公唤醒。他很急地要我帮他发一封信息。我半醒半不醒的状态下,觉得他很annoying!(心:有什么事需要到酱急的咩?)我震惊了一下,那个号码不是办丧事的人的号码咩?







“什么事情哦?”“信息要发给谁?”
“二姑”“二姑丈离开了”


什么!我真的一直接受唔到这个消息!你告诉我一千遍一万遍,二姑丈在我心里的样子从未变过,脑袋里二姑丈抱着他的儿子对我笑的画面依然清晰。我们赶紧去到了二姑家。二姑丈躺在屋子的中央,睡着了,可是他这一睡,不会再醒过来,也不会和我说一句嘿,纯欣了。二姑丈生前是一位正直的人,好人。我从不曾看过他发脾气,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的好,他就算离开了我们,也会成为一位很好的天使。我坐在旁边看着他,我并不感到害怕,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是小时候,还是大了,或者是怎样了,他依旧很疼我。





二姑很伤心。我能体会她的心情,深爱的人离开了自己的身边要很久很久,对每一位人都是一种痛。她哭,可是却很快的换上笑容。她知道她不能够在我们面前掉泪。二姑想起二姑丈要离开的那一刻,心情就很激动。二姑丈一直在撑着,他很努力地撑着,撑到再也撑不住了,他对了二姑说他要放手了。原本两只牵得紧紧的手,一只松了。不许哭,二姑丈不希望看到人家哭。




二姑忙了一整天,一口饭都没进过肚子,她却拿了个面包要我吃。二姑,您自己都没吃东西了,我哪里忍心看着您饿肚子。


您又哭了,这次我轻拍您的肩膀,一而再地提醒您,您是坚强的!历史证明了每位妈妈都很坚强!您很害怕,您没有工作,要怎样照顾4岁的儿子。这也是二姑丈最放心不下的.
不要怕,就是因为儿子才4岁,所以你要为了儿子更加坚强地走下去。
我不是很擅长说鼓励别人的话,更因为含蓄,很多话不能亲自对你说,但我对你说的那些普通话有包含了还有我们的意思。


不管怎样,未来还很长,要好好地活下去。二姑,我不会再惹您生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