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考试完啦!!!

Mar 3, 2012

考试完啦!!!

考试_____最后一天了!!
考试前,我班级任老师又说了几句绝句...

今天是MY的生日嘛,他自然而然是今天的寿星咯.他们就告诉老师,老师直接说,寿星很厉害咩?你有生日人家没有生日啊?!- -
再来,生日,每个人都想得到祝福的嘛...要为他唱一首生日歌,老师也不给。
别伤心了,MY,你今天是有一点倒霉啦,可是回家可能有更大的惊喜(绝对是好的)呢:)

我今天需要考的科目是数学,生物,体健。数学,我挺有把握的,但愿可以拿到A+。可是,有一题,我很肯定我做错了,因为时间不够,我很快地就写了,交上考卷后,我后悔了!我其实希望自己可以拿100,现在没啦,希望破灭><

生物,我很紧张,我很害怕会考到很烂(因为我又是去到学校才读,唉o(╯□╰)o)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有几题出自我做的练习。一模一样的哦,不过才那么几题...至于Structure的不用说了,我不会做,它出的那一科正是在早上我来不及读的T.T 一题就10分飞掉了。

PJK,哈哈哈。小到大,我都不会读这科的,除非老师说,没读或没拿A的要惩罚什么,才会去读。我家里接受得到的咯,我其他有A,可是这科不及格的话。(可是目前还没发生过)全科A难,PJK没有到不及格的地步吧= = 我拿到考卷就是tikam!还无聊到数自己的心跳,因为问题有问人一分钟平均心跳是多少?再来就是人的手有多少个muscle.我哪里懂哦?我问手,它又不懂得跟我讲,难道要拿刀来割咩。我不自残的,Ok?

突然发现,中四中五的A-很容易拿,可是A+好难拿哦!我的SPM要怎么考啊?!!
说好好先,我明天要把之前欠下来功课做完。不然,我会死翘翘!一定要。说话算话(不是开玩笑的哦,我很少会用这四个字,可是当我说了,就一定是说话算话)

结论:加油了,今天要早睡,充饱电,明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