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Mar 9, 2012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距离不是我们的问题,看过很多人曾经Post过这句话!
哇,他是那么地坚定和有信心地相信着对方,谁知结局还不是一样分开!距离真的不是问题吗?乍看之下,漏洞百出呗。

当三个人走在一起时,总会有一个是被忽略的,因为在三人行里面,只能够存在一个说话的人。若两个同时发言,那唯一的听众会失去方向。我们都需要能够和自己起共鸣的朋友,那么我们的话题才能延续下去,不然就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你问我答罢了。遗憾的是,距离真的会慢慢地带走我们共同的想法,带走我们的默契,带走我们的笑声。时间留给我们的是沉静,回忆和新的朋友。

不知何时开始,你的名字已经由另外一个人取代了,你不再是我口中常提起的对象了。你不再是我无助第一个想要找的人了。你不再是我有很多废话想要倾诉的对象。我也是一样,我们都各自被别人取代了。生活偶尔来一点新鲜感是不错!我会慢慢地慵懒成把每天早上跑去找你的习惯渐渐戒掉。看见你,会带着一个微笑,因为你陪我度过那快乐的三年,而且你还会陪我度过明年。:)

金色童年(二)法国画家Donald Zolan 儿童水彩画集- 好朋友-

结论: You're always my best frien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