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补写回去:昨天(星期五)

Mar 3, 2012

我补写回去:昨天(星期五)

昨天(星期五),我考Sejarah (历史),我本来是想凌晨爬起来读书的咯。
哪里知道,我会睡过头。闹钟的声音,我完全听不到!!患有严重的耳背,现在好像是这样。
好吧,拖到来,我直接去学校才读了算!
校车来的早,去的早...在学校还有一小段的时间给我复习:)

我不读课本和笔记了,我直接做练习题,边看答案边做^^这是我临时补救的方法,这方法用在一些人身上可是行不通。毕竟,各人有各自的读书方法!老师说Sejarah全部出soalan struktur的,还真有一点担心,可是做多了练习,它的题目都是差不多那几种pattern,和Objective一样,就没那么担心了。

考卷分下来了了,打开一看,⊙﹏⊙汗
老师骗人的!!有Objektif勒,而且还那么多题。级任老师讲我们:如果没有出Objective的话,你们会及格咩?? OMG! 我们家的级任老师竟然轻视我们,好歹我们也是4Sc2(好班来的厚,其他老师都称赞4Sc2的勒)好吧...换个角度是值有Objective,我们全班会及格的暗喻:D

今天只考两科,Sejarah 和 Sivik!
难得抽空去食堂,真是开心,谢谢美豪帮我拿了饭,真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因为我很麻烦,一下讲饭太少,一下讲饭太多。
我们都没见到啊晨。喂,啊晨,芮颖那时很担心你耶,还以为你失踪了@@
担心到...到处认人,还认错人tim= =

那个女生,我看到她的时候,她正在吃东西!可是不是我指她蛤!

超尴尬的是,她和我们是一team的:同样是图书管理员。芮颖比较尴尬吧,认错人是她,Ketua Disiplin 也是她o(╯□╰)o

除了这件事,今天很像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了。Sivik 考试没什么好讲的。一个字:Boring!也许是同一个老师教两科科目吧。我比较喜欢每个科目,都是不同老师教呱~~

结论: 没啥轰轰烈烈的发生。团契取消了T.T 我已经迷路了,上帝。您带我回到您的身边吧。我要承认我迷路了,上帝才寻得回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