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倒霉的人不是我=.=

Mar 6, 2012

倒霉的人不是我=.=

上课的时候,我就还没做完Sivik 功课,我就借来了一本“参考”。
我在做着做着的时候,咏意一直在我耳边讲...“你有没有用错簿子~你有没有用错簿子~”,
(心:咏意,你38啊!!没有看到我在做Sivik簿子咩,哪里有用错哦@@)
当下,我ignore她- -

她一直重复那句话的时候,我发现到我这儿出一些Technical Problem..抄错答案!!
糟了,我只好要一题题的用涂改液改掉。那时,咏意还在那里重复她的话。
好吧,证据胜于一切。我翻开簿子的封面。

暴风雨侵袭...
我看见了彩虹:P
原来抄错答案的簿子不是我的,可怜你了,咏意。
怎么会这样啊,用错簿子,再来抄错答案- -" 倒霉的人不是我,错的人是我。(谁要播萧亚轩的错的人,请自行到youtube search XD)

结论:今天忘了带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