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那么DUA的日子。

Mar 10, 2012

那么DUA的日子。

早上的时候,西洋棋比赛正式开始。啊锵!
我好像没什么紧张这样,毕竟比赛场地是自己的学校。那个地方我已经看了1000多天,没什么好陌生的。人啊,我已经上了中四了,大不了最大的才大我一岁,其余的都是小过我的。
好像Terbalik了,就因为他们很多都小过我,所以我需要紧张,对吧?)甭怕的啦,还是一句“既来之,则安之”!(自恋的心:很有墨水勒!哈哈)

前4场,我不知道喝到什么迷汤,wow。赢了全4场,真的很感谢主,我知道是主的看顾和保守,我才能赢到的:D

再来的是第五场,我对到了比我大一岁的AJK,他很厉害哦,所以我输了:)

再来,该活的主席又说要加第六场- -"当下的我已经没什么心思下了,还来第六场,他是不是来搅乱的@@ OK! ON! 谁叫他是主席....

我输了,这是肯定的。我一没心下,就是玩完了,哈哈哈~~顺义说,我拿第四名,谢谢上帝,我还是有拿到奖牌的。

比赛后,要去诗荣家。我的心不是很舒服,就喂了它吃一支棱檬口味的冰激凌,顾名思义当然是我喂我自己吃冰激凌啦。真的喂心的话,不懂卖冰激凌的uncle会不会心脏病爆发,看到我把心掏出来,再喂它一口一口的冰激凌。(场面有一点血腥)不过,我也好奇,拿了心出来,谁还可以活蛤,吸血鬼都不能了,何况人呢?

可是,Oh No! 我到了诗荣家后,就开始跺了因为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可以拿第二的,哈哈(抓头)蚂蚁,他就说他要出钱做一个第一名的奖杯给我。奖杯勒,听到我的瞳孔发亮,我当然心痒痒啊>.<我犹豫后,说:“那个又不是我自己赢回来的,一点意思都没有!”女孩就是这样,明明想要却又说不要→口非心是。蚂蚁就回答我说:“那个是你自己赢回来的哦,我要颁给你的奖是,DUA(跺)大赛冠军。”


(心:哇刘,竟敢耍我><")气死我了,我就拿了很多里枕头炸弹丢他,然后又继续DUA!

蚂蚁很努力地逗我笑,过后我笑了。就不DUA啦,好可怜哦,我周遭的人,原来我DUA起来很恐怖的。爱我的人,让你们伤心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