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Yo! 感恩礼拜

Mar 10, 2012

Yo! 感恩礼拜

诗荣就邀请了我到他的家哦,其实我很早很早几个拜六前就去过了:D 他的家很nice,很sui❤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欢他的家的感觉,我在他的家很自在,不用很拘谨的那种。
感恩礼拜,我有看过它的字眼,可是没真真的出席过。所以我去了。

我和我的三叔婆坐福音车去。车上有一群可爱的小女生。
她们很friendly :)至于后座的那两个少男,我想我可以skip掉对他们的形容词,因为我找不到适合的。今天,我戴了个无镜片眼睛,我知道很怪,可是我很满意我的造型,不需要人家对我的看法。我会聆听,可是我不会为了迎合每个人的胃口而特意改变自己。

诗荣叫我去,从字面上看的出吧,我和他是朋友,他才会叫我去。
当你和某某异性很好时,爱玩的朋友一定会很喜欢说你是某某某的女朋友/男朋友。
所以咯,我一直被其中一个少男讲,我是诗荣的女朋友。(心:算了吧 !我不介意,这种玩笑我不止被开过一次,我也可以是阿猫阿狗的女朋友,是在玩笑里)
不知道,其中一个穿红衣的少男对我很有意见是不...你们看看下面,顺便评评理。

感恩礼拜后,主人家有设宴(Buffet),我就拿了适合我的分量的食物,他就跑来说我“吃酱多!猪啊”。拜托,本小姐在吃晚餐(正餐)耶,以为像你在吃甜点啊!还有,你说这种话,是要被所有食量正常的人打啊!我原本以为他吃很少的,哪里知道轮到他去拿食物时,他拿了比我多一倍的食物。他吃甜点吃这么多,jia gao(福建话:真厉害)捏!

过后,我就东瞧瞧,西望望的。哎哟,三叔婆,她又来这样了,每次吃Buffet,都习惯一次过拿很多很多的食物,然后每一样吃一口,过后就吃饱了。她瘦瘦小小只的,肯定吃不完嘛!



于是她就等我吃完了后,用我那空空的盘子盖在她的还有很多食物的盘子上面,叫我拿去丢。真是浪费,又为难我!!看在长辈的份上,我还是一样帮她丢- -“

吃饱后,就跑去诗荣家的客厅画画,突然间,人潮拥挤,全部围过来我后面的那扇窗。发生了什么大树蛤?做莫酱多人的,我傻掉O.O 眼见一几位女的一直摸窗口,有的摸窗帘,很好摸咩?还更加严重的是,有一位女士拿手机和相机啊,拍他家的窗口,也许他喜欢他家的设计吧:D




我原本不想写这段的,可是这段故事里的我很可怜,本来已经很无聊了,又被这群女士的拥挤撞到我的头,我会更加地无聊,所以我把这段故事当笑话看,你说我坏不坏,哇哈哈!答案:很坏啦!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