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毛毛——无厘头+够力

Apr 14, 2012

毛毛——无厘头+够力

我算是挺多毛的人。手上和脚的毛也挺容易就看得到,比较明显。(我指的脚毛不是像男生那种卷卷的)怎么今天会讲手毛脚毛勒。

那是要源自几百年以前...
我上英文补习班的时候,RRR同学就问我:“有没有人的脚很干净很干净的那种?”
(心:蛤O.Olll 脚用肥皂洗了后,不就变干净了咯。)我猜她不可能笨到连那么简单地问题也要问我吧。我觉得应该是疤痕这种之类的问题。
“很少吧”因为每个人再怎么小心,至少都会跌倒一次,或者被蚊子kiss到。
“我不是指疤痕,我是指脚毛。”然后她又问我有没有脚毛。
“我有啊!你呢?”她当然也有,不然我会把她当怪胎看。她的脚毛挺细的,不是很明显,不过还是有啦。

她就说起,她看到一群人的脚没有毛,就一直盯着她们的脚看,真是大变态,哈哈。不过那些都是出自好奇心啦。所谓:“好奇心可以杀死一只猫啊!”
她们的脚为什么会没有毛?我第一个反应:基因咯!因为之前听人说过,如果剃毛的话,它会越变越粗,像男生的胡子那样。可是,哪里可能这么多人的基因撞到一样的啊?


也许她们真的每天剃呱!每天剃,都不见了,哪里还看到它会不会变粗,是不? 没有确定的答案,很难浇灭大家的好奇心。回家要做的事就是google search! 有人是用剃的,有人是用拔的(痛死),有人是动手术的。做莫她们不去做化疗呢?过后什么毛都没有,不是更快。(恕我直言!)我就问RRR同学她有吗?她就问我是毛还是剃。。我听了直接笑出来。当然是问她有没有去剃啦。

脚毛脚毛的,不知不觉讲到腋毛去……

我们很有默契地提到"仙人掌",每次都会无意间看到别人的仙人掌。真是尴尬!我们又聊自己无意中看过谁谁谁的,很像那是很值得炫耀的事=.= 如果看到同样人的仙人掌,就会很兴奋地要high 5 的那种,完全没顾及到那个人的感受。真是的! 两个大变态!来人!给我抓去打50个大板~飘走。


P/S: 原来女性的类型是根据脚毛分的。百度告诉我没脚毛的,多是服从型;有脚毛的,显示出体内阳气十足,属于有主见的人。有脚毛也不错: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