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一封给狗狗的信。

Apr 25, 2012

一封给狗狗的信。


亲爱的Roti:

你离开我们好久了耶。你知道吗 Kaya一定也在你身边吧。我开始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帮我告诉Kaya 一声,我还未习惯没有它,洗碗时还会望着它之前住的地方。要记得,你们2个都是我们陈家的一份子。我永远爱你们❤ 陈罗迪Tan Roti,陈家野Tan Kaya! 家里最近来了小狗哦。看到它,我真的很想念你。它和你很不一样哦!它胖胖的,挺懒惰的耶,怎样叫它,它都不要站起来。你小时候可不一样啦,一直走来走去,我却喜欢跟在后头。我想念你了,我想念那时我用汤匙一口一口喂你喝牛奶的那时候。

我们用爱心感化了你,你报答我们是一辈子的忠心。Roti啊,你真的是一只很乖的狗,我真的是很舍不得你的离开,我想你也是舍不得离开我们吧。你呢,小时候什么都不吃,大了却变成一只贪吃狗XD 你最特别了,还吃素tim^^ 你总是在我伤心的时候,乖乖地躺在我隔壁听我跟你讲话。我很开心因为那时候有你陪伴我,虽然你觉得我在吵你睡午觉。你啊,真是一只很好很好而且又没脾气的狗。被人踩到尾巴,也不会反咬人一口,向你说一声Sorry,你总是会摇摇几下你的尾巴,像是告诉我没关系。唯独你,让我对狗和猫是不能在一起,会水火不相容的话有了不同的见解。你是唯一可以和偷渡来我们家又在我们家吃霸王餐的猫相处很愉快的一只狗。

Roti,还记得吗?某一天,家里跑来了一条很大的眼镜蛇,你挡在我们的面前,要保护我们。我那时真的怕得要死,一边跑去找邻居求救,一边担心着你和公公。我多么害怕你会像作文或故事所说的为了和那条蛇搏斗而丧失了生命,幸亏你和公公都没事,真的是感谢主呀:D你真的很英勇!你很英俊却一点都不风流,见到母狗都没有发春!你也很疼Kaya,看你们能够和睦相处,真觉得欣慰。还有一群野狗时常来我们家捣乱,你会奋不顾身地去阻止它们侵入你的地盘,和它们打起架来,还导致你跛脚一阵子了呢!你是我这么大以来见过最乖的狗了。大家都对你赞不绝口哦:D 知道吗?

Roti,说真的,那只小狗很有你的影子耶。我为它取了个名字,叫作Butter,陈巴德。
我很希望它能够像你那么乖,好好地看守我们的家,保护着我们,就如你一样。我想你也会放心,由另外一只狗狗来接手你的任务吧:D Roti,我还是想再说一声:不管时间走得再远再快,或者是有新狗都好,我们依旧会记得你,把你的付出一一放在心底❤ 每只很好很乖的狗狗都一样,你们都很重要:)

From:你的小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