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二重身 Doppelganger❤

Apr 8, 2012

二重身 Doppelganger❤



二重身,你好!我们要几时才能见面呢?到底要隔几个世代才能换来一次的相逢?



想要的其实并不多,只希望自己能够有个双胞胎妹妹

寂寞的时候,陪陪我打发时间。陪我笑;陪我哭;陪我闹情绪;委屈的时候,有你明白我。

我们可以一起复习功课;我们可以一起看电视;我们可以一起讲秘密;我们可以一起逛街;我们可以一起买一样的衣服,我们可以一起每个周末晨跑;我们可以一起......

不过双胞胎妹妹啊,我们错过了15年,我们还会一直错过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