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ITF小姐先生。

Apr 18, 2012

ITF小姐先生。

话说回到前三天,我练完跆拳道练习后,就在巴士站等巴士。远处望来有一群人(三女二男)穿着蓬蓬的白裤向着巴士站走来。天啊,他们穿的不是出门的裤呱。这当然,哪里有人出门穿这样丑的裤的勒。要也是穿jeans嘛。我猜,应该是和我同行的呱——也是Taekwondo的一份子。

没错。不出乎我意料,他们是来搭巴士的也是跆拳道的一份子,不过他们是ITF,而我是WTF。我在讲什么ITF和WTF的?其实是跆拳道也有分派的啦,就有ITF和WTF及...我做莫懂他们是ITF的,因为他们的裤子印着那三个大大的字。看样子他们不像是去练习,应该是去考试。我猜对了!因为他们讲话讲得挺大声。我在他们的谈话中还听到了原来....他们考试是用写的!天啊!我的跆拳道考试都没有用theory的,我们直接是用打的了咯。


那三个女生,我觉得其中一位挺美的。因为她不太吵,静静地戴着耳机听她的歌。另外一位比较矮的女生,就真的可以说吵死人。明明头发啊已经梳得很整齐鸟,还一直讲她的头发很乱。她就问她旁边的女生,旁边的女生说OK!她还是觉得很乱= ="
我直接是又闷又显到头上发霉了啦。(老师教的夸张修辞手法)


梳好后,她没事做,就用手机开歌。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样子做的咯,不是你开的歌都合每个人的胃口嘛。况且开就算了,她就在那边一直哼呀哼...(心:当歌星真的很不错,唱的歌可以无限被人家哼耶)她挺喜欢林俊杰的,这个就和我达到共同意思,我也很喜欢听林俊杰的歌。最重要他也长得不错帅❤.


她唱一下子后,开手机里的相册给她的朋友看她的自拍照。自拍照怎样,我可不知道。不过都是照骗。因为她的朋友讲她做莫每张都用美图秀秀edit过的。不过,她还是处于一种很自我陶醉的境界。突然间,她的朋友对她说其中一张她的照片很有非主流的feel。她超级自信地回应:根本就是非主流!非主流,听到这个字眼,我很久没接触了。只有那一段属于自己曾经超级叛逆的时期才很喜欢,觉得那些字很有意思,照片里的麻豆都酷毙了。现在的我,比较喜欢淡雅系。就像时常在废死簿(Facebook)可以寻获得到的照片,或博客友们也很喜欢放的那种。想到这里,突然间她的朋友讲她:“你的照片背景可以选好看的地方吗?全部都是衣服还有盒子,真的是beh tahan!”

我不懂是怎么了,应该是神经大条。我直接很勇敢地问他们在哪里考试。废话,我本来就知道他们是在哪里考的了,可是还是问他们。那位很美的女生回答了我,他误以为我和他们一样也去考试。我笑着对她说:我是WTF的。她哦了一句就转过头了。她的朋友(觉得头发乱又哼歌又show自己的自拍照的那个女生)问他什么是WTF,她就向她的朋友解释。她的朋友问她他们学的是什么。她无奈地说:ITF。真是的!学这么久了还不知道。我呢?我的目的好像达成了,就是要让她们误会我也是和她们去考试的,再告诉她们我不是ITF的:目(无聊过头吗?)

我真的是够力到。。。爆料别人的糗事啦,坏话啦,三八的东西啦一大堆就有。看来,换回原本写部落格的方式要嫑?还在考虑中,不过答案可想而知...我还是"会/不会"写这样的东西。(答案往上图找)

P/S: 原来患有红绿色盲的人啦,是用打叉或者一些符号来缝在衣服或裤子以辨别颜色的。告诉你哦...上面那个打叉是红色,要记得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