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是另类呱~~

May 14, 2012

我是另类呱~~



我想我应该是本身男性荷尔蒙比较多。我去血拼时,从来不会对包包啊衣服啊多望几眼的,除非紧急时刻,非买不行。不过讲罢了,我还是一样空手去空手回。有Sad到...不过我一定会对那些blink blink或者cute cute的东西看到不舍得走,如:锁匙圈,耳环,sticker....啊!总之就是名副其实的奢侈品就对了。需要的不买,不需要的偏偏买很多= = 我自己没有买衣的经验,都是大人买给我,所以那天和蚂蚁出门,真的会很自卑咯   我竟然完全没Idea要找怎样的衣,这是件史上对我来说很苦恼的一件事情


我随便嘛!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  当然,随便的人比较容易适应不同的环境,又比较不麻烦别人,何乐而不为呢?可是渐渐觉得这样的随便法,久而久之真的会让人慢慢失去主见。我怎么可能会没主见啊?啊哈哈!当我有主见时,就恐怖得不得了,我说一就一的那种...可以说是固执多一点。没办法,这个很像是遗传自我的啊公的:) 前2天,和丽萍一起逛Times Square的时候,她说好要陪我物色连身裙。好吧,我觉得我写着我去找连身裙,这种感觉真的很怪  可是我觉得那天,她的目标就是扫射包包吧。她只要一看到包包,整个人就stuck在包包店,很像脚被黏住出不来,然后很开心地对着镜子左摆一下,右摆一下  我欣赏她有这种我没有的勇气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会对我讲:“Come on!女人买包包是天经地义的事,好不好?!”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很年轻,这种事等我进入30岁时,才做吧*小声地说*


我不是很会照顾自己的仪表。化妆之类,我不是很精通。我看我一年化妆不到2次吧,都是那种ceremony需要时,才会化妆。不过,我小时候又很正常的喔,我有试过偷用妈妈的化妆品,有试过穿一双高跟鞋...可是大了,却这么另类。我这个另类的认为最享受的血拼的是:列下一个清单,我要的东西,买了之后,才慢慢的去逛书店和精品店。我比较喜欢呆在家。如果以后上网买东西,可以一下定单,10分钟后送到你门口(那真的是太棒了!我一定变成个超级宅女)丽萍虽然买了个喜欢的包包。她问我好看吗?我最担心人家问我这种问题了,因为我有时也会怀疑一下自己的眼光。每次喜欢的东西都被人家说不好看啦,很淡啊,很普通啊...什么之类不好看的话就对了,没有到土这么够力啦,我有update的吼。Then,小小的心灵就这么受到创伤,你叫我如何给你comment!既然都买了,其是不管是好看或不好看,你都不可能跑回去退给店员吗?很尴尬的勒== 还好是买了才问我,不然因为我说美,你就买。如果过后你觉得不好看,一定会认为是我的错。   以后如果有人要问我你手上拿的(东西)好看不好看,请还钱了再问我啦:目 不过,真的挺好看一下的,我喜欢那种红色,很有阳光的feel,带去沙滩,一定几shock下。

我终于明白电视剧里面偶尔播的为什么老公不喜欢陪老婆去血拼。原来不仅会吐血,脚还会断掉tim...天天这样走的话。不过累归累啦,我真的很enjoy下,写部落格也写到很enjoy。丽萍的眼光真的很不错啦,以后买包包要找她一起呗

结论:每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不要因为觉得自己的才是最不错的,就去否定别人的。就像大家都喜欢听韩国歌,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听英文歌。这就是我们的差别,你不可以强迫我去做我不喜欢的事。A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 :)
P/S:
MMM 我在你身上找到了写部落格的灵感只是纯粹对自己又起共鸣。同样的,我很另类。
蚂蚁 我真的不能够活在没有部落格的日子,Pls,行行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