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Thursday's Blue

May 3, 2012

Thursday's Blue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们之间的吵架,是因为您不相信我;
还是因为相信不管怎样吵,您都不会离开我,才越吵越激烈。

您可以担心我,但请您不要污蔑我!
您可以不要在我气您的时候,来关心我吗?
我会很内疚,很后悔!!

对不起,我的语气很不好,可是生气真的很难叫我去控制!
我真的怀念往日两人在黄昏聊天的情景。
那时,我们是沟通得到的......

我不能再做回让我一辈子遗憾的事了!谁都不知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到的。
不要每次失去了,才知道,好不好?
对你身边的人好,因为来地球村参观的日子不长,错过了就会错过一辈子。

结论:Today, I'm down! I want to make the changes, ever..ever..but why it seems so difficul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