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MJ4 登场!

Jun 1, 2012

MJ4 登场!


送走了 J25, 现在换成MJ4. Johor耶,我的同州人:目
同样州的人喜欢玩的游戏果然和我一样。
不知道,这一次遇到的会是什么组员,没关系,反正我不紧张。和上次一样,我写了事先的信息给他们...其实我有在等他们的回复,可是没一个人回我咯(这是事实!)
我对新山不是很熟,而且还是个路痴。没关系,由他们带我就可以了(这是我最真的想法:P)
我们在Austin Height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等自己的公主王子到来。个个像拍卖品等人来认领。谁最有价值的那个,一定最快被领走。(乱乱讲一通,以上皆是废话 XP)

他们向我走来,我看着他们...嘻嘻,个个都很可爱,我脸没有僵硬了,因为有过一次带组的经验了嘛= = 她们都很配合我,谢谢你们。我最爱这种组员了。合作无间!
我们开始了路程,由于家成是Austin Height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的学生,对那里很熟悉。基本上都很顺利。其实,我在见他们之前都知道她们的资料,所以我看到闻浩读Omega时,很兴奋,因为想从他口中确认一下Omega是怎样的学校。(真的很像间谍,我没有什么不良企图的hor)是因为雪儿(丽萍的死党)在那里读书,每天夸口Omega怎样好啊,怎样不错啊...【两者没差的形容词】

游戏当中就有一件任务是要你打电话给朋友,让朋友说出谢谢。我最enjoy这个了,因为真的很好笑!他们不同的反应,着急的样子,很cute咯!我喜欢,还有因为其实你可以在这个游戏中发觉到哪个朋友是有礼貌的小孩。不过又有另外一种可以讲哦:和你最熟的朋友往往是最没礼貌的。每天会讲:Oi,Wei,什么的。(不过我最讨厌人家叫我Oi了!不信,可以试看,后果自负,怕勒?)

家成很有决心要赢,因为不甘愿上次输。有斗气,我欣赏!可是我更加欣赏的是他们之间的默契,不分男女。那一种感觉,很舒服,很舒服。不怕有代沟什么的,也不会闹意见。温和的语气,从容不迫的听其他组员的想法。相比J25,我更爱MJ4! 他们很active, 连Benedict也一直跑过来讲MJ4 很不错:D 当Concert进行时,他们也会跟随着大家一起绕圈跑。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勇气哦

最开心的是,锵锵锵锵....我们拿到奖啦、亚军!!家成笑的很开心,灿烂的笑容。我更加开心的是,他们都信主了,我想其他弟兄姐妹听到这个,也会和我一样很开心。他们在那天得到了许多礼物,最宝贵的礼物就是永生,只需要相信这么简单的动作,就能换来与上帝永远在一起资格。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更加去认识他们一生中没有人能够对他们更好的好朋友了,就是那位为他们和我们全部人死在十字架上的——Jesus 耶稣。

其实下一站,士通巴达能够这么地顺利,真的很感谢上帝。感谢祂的保守,让我们没有在雨天完成游戏。感谢神赐给我良好的精神,让我能够和他们一起玩游戏,彼此分享。感谢上帝总是陪伴着我,给我力量,虽然我始终看不见祂,摸不到祂。真的真的感谢神预备他们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心,还有感动他们的圣灵,让我们能参与耶稣的救赎工作。何等荣幸!在e-action,也学习很多,是上帝不放弃我,引我到那儿,要我悔改,我之前好久没灵修,好久没和天父好好说话了。上帝,你不断的提醒,让我觉得您真的好爱我。

我们本是陌路人,但却在主内成知己——这个写给燕燕的。刚开始,和你不太熟,可是因着耶稣,我们就是姐妹,就是知己。希望MJ4 的组员也如此:)

MJ4 : 闻浩,家成,兢恒,宛萱,莉琦❤···


我本来想PO照片在这儿的,
可是我PO在Facebook了,懒惰去那里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