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上帝的模样❤

Jul 4, 2012

上帝的模样❤





有一个科学家是虔诚的基督徒,对神学很有兴趣的他,花了好几年的功夫研究各大宗教,但是越研究,心中却越感到不踏实——因为他发觉无论是什么宗教,经典都难免有互相矛盾的地方;况且,也没有人可以证明自己看过神啊!

“那么,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吗?”
科学家陷入这样的思索中,而且越想越迷惑。

有一天,他来到一座小村落进行宗教考察,经过一座教堂时,突然看到一个小男孩正在教堂门口画画。科学家与小男孩攀谈起来,他问小男孩:“你时常上教堂吗?”
“是啊,我每个星期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上教会。”小男孩回答。
“所以你相信有上帝啰?”
“那当然了!”小男孩说:“我现在就正在画上帝呢!”


科学家追问:“可是,你又没有看过上帝,世界上也没有人知道上帝究竟长得什么样,你又怎么画呢?”小男孩抬起头来,笑着说:“没关系,等我画完之后,大家就知道了呀!”
听到小男孩的回答,科学家先愣了一下,接着哈哈大笑——他突然觉得自己对信仰的热情又回来了。
因为,上帝的模样,其实就在每个人的心中啊!

有一种东西,跟宗教一样看不见、摸不着,但他也存在于我们心中,而且拥有惊人的力量——那就是信念。

摘自于黄桐心灵励志书畅销作家的《苦难教我的七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