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头发篇-.-

Jul 27, 2012

头发篇-.-



那一天,YY就和我说:最近某某是不是压力很大啊?跑去剪头发耶。对,最近考试,压力大时绝对正常的! 剪头发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要接受别人对你不同的看法。还有你一剪头发,人家就会跑来问你:XXX,你剪头发啊? 废话,不是看到了吗?还要问,很像是问给其他人听这样。(虽然我也常做这种事~)

现在的我们其实都很爱剪头发,而且还是一次过留长长,再狠心地把它剪掉。

原本是这样:


过后再这样:


最后变这样:

回想以前的我,最怕剪头发了,因为每次去小学时,同学都会笑我(乖宝宝的话,不可以笑人哦!每个人都有自由权剪怎样的头发,如果别人笑你,你也会不开心的,对吧?)
所以,能不剪就不剪!预想可知,我的头发是厚到~~现在还好不算厚,等它厚了,我就去把它削薄薄

XY也剪了短发,我想他的鸭梨(压力,那时讲话发音不准)也好大,YY就很扯地把这东西讲到Physic去,Pressure东Pressure西,我们再乱乱来的讲要把Beaker罩在XY的头,去量出多少的烟。(这个experiment肯定是0分,完全没根据,哈)


其实一讲完,第一个反应:我们好坏,内疚中。什么一大堆反面的帖子啊...当乌鸦飞过。


结论:笑一笑,压力不见料:D【当生活给了你一个远远超过你期望的没梦,那么当这一切结束时也就没有理由再去伤心——暮光之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