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不生气的你,令我好意外!!❤

Aug 1, 2012

不生气的你,令我好意外!!❤


今天,真的好对不起RL,我不是故意的。



我们如往常约好一起吃午餐。难得相聚,当然有说不尽的话可以聊,也可以说是我爱讲话啦。我们聊到亲戚关系去,她问我TL同学是不是我的亲戚,我说怎么可能? 拜托,别闹了!和我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啦。除非是ZY,因为他的爷爷的弟弟娶了我爷爷的妹妹。我叫我爷爷的妹妹为小姑婆,而ZY称她为老三婶,所以可以算是亲家。(我是女方的人,他是男方的人)

RL反应不过来,没办法,好像有一点乱。我就和她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好了。我就说:就像你的爸爸的妈妈是"外婆"。什么嘛~我在说什么! 我一讲完,嘴巴好像快过大脑 =喷面!我嘴里还有面,看来吃饭不讲话时明智的选择。(有恶心的成份!!)最可怜的是RL了,因为她全程正面看着我说话,也很认真地在听。还好她闪得快,像老师说的敏捷:),不然她美丽的脸蛋儿就遭殃了。




我想这下可惨了,怎么又闯祸了呢? 她第一个反应就是大笑,我的样子很好笑咩? 真是搞不懂,她笑,我也笑。两个在那边傻笑,只有随同我们一起的阿贝尔在那边很淡定地看着傻傻的两个人。我真的很意外于她第一个反应不是露出不爽的表情,或者很粗鲁地讲“喂”还是“咦”的。我有感动到,因为换做是我,肯定会不高兴。我以后也要多多体谅无心的人。
事情的收尾就是RL同学用纸巾把黏在她手上的面擦掉,然后再仔细地把我掉在她盘里的面挑出来。(咦,我自己回想,都想找一个洞钻进去!)

真的谢谢她,没有骂我。太爱她了,我怎么那么幸运遇到这么好的朋友,就像上帝为我派来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